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撤销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鄂州段)项目建议书批复的通知

信息来源:综合交通科 日期:2023-08-01
鄂州发改交通函〔202331号 
市交通局:

《关于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鄂州段)项目立项相关情况的说明》收悉。按照项目审批规范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武汉都市圈交通同网决策部署,我委主动担当作为、大力支持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项目建设,应你局强烈要求,于2023年5月16日出具了《关于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鄂州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鄂州发改审批〔2023〕165号),以便你局开展项目设计招投标等工作。

二、现根据你局来文,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鄂州段)包含的5个子项目,由于建设主体多元、前期各专项工作难以同步报批,导致各子项目难以使用同一个项目代码推进,需要视各子项目进展情况分别赋码,便于各子项目报批和建设。

为避免同一个项目产生两个项目代码,我委现撤销鄂州发改审批〔2023〕165号文件,该文件即日起作废。

三、接本通知后,请你局迅速主动清理以鄂州发改审批〔2023〕165号文件为依据开展的各项工作,解决遗留问题。同时,进一步加强项目长远谋划,厘清各环节症结,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7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