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

信息来源:市优化办 日期:2022-07-20

为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提高服务市场主体水平,提高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期,鄂州市优化办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通过全市上下全方位整体优化提升,全面查找和整改全市营商环境短板弱项,推动改革创新事项走深走实。

评价指标优化提升行动以调研座谈和填报资料形式展开,时间为7月18日-25日。首先由专家进行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培训,详细讲解营商环境指标体系理论知识,包含各指标起源、发展过程、体系构建、指标重点关注内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助力各个单位从整体了解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基于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各项目组专家分别与市直和各区指标部门展开座谈调研,全面了解鄂州市营商环境建设领域的具体做法及现状,深入挖掘营商环境建设的“痛点”“堵点”“难点”,明晰鄂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发力点。

优化提升的整个内容还包括:创建全省营商环境先行区、梳理每个一级指标全国先进地区典型案例供对照学习找差距、总结提炼全市不少于2个营商环境指标的先进做法、拍摄制作全市营商环境创新作法与成效宣传视频和每半年开展一次全市营商环境满意度电话测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