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华容区获全省“市场准营承诺即入制”试点

信息来源:市优化办 日期:2022-02-28

2021年“一业一证”改革在全省试点并作为经验推广以后,日前,华容区又获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指定为全省2022年“市场准营承诺即入制”试点,此次试点全省共有3个地方,华容区能被入围实属不易。试点成效将作为省对鄂州市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加分项,并在省政府督查激励中优先推荐。

此项试点要求做到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后,根据其经营范围确定涉及许可的行业,主动向其推送行业综合许可涉及的全部审批条件,信用良好的重点企业做出承诺,达到承诺条件后开展经营活动,即可获得准营资格。目前,正处在试点方案的报批阶段,还要分别经过探索试行、成效检验和总结推广步骤,整个试点于2022年12月底结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