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基本实现

信息来源:市优化办 日期:2022-01-18

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优化办(市发改委)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牵头抓总的作用,持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水平不断改善,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总目标基本实现。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全国、全省有地位、有作为、有影响,创造了近年来的辉煌。

单项创新改革亮点纷呈。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四个一”模式被《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简报》推介;“税收退库”“五证同发”入选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全省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中我市有11项名列全省第一方阵,其中3项列第一1项列第三;3个行政区在全省103个县(市、区)参加的评价中,鄂城区、华容区进入第一方阵且获省政府督查激励,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比率全省第一;“高效办成一件事”、“一业一证”改革在全省作经验交流,2022年1月14日,张文兵副省长来我市调研“一业一证”改革经验。

综合成效十分突出。全省“营商环境看实招”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办专场,专题宣传鄂州的创新做法与成效。国家发改委法规司(牵头全国营商环境工作的机构)主要领导同志带队专程来我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2022年1月4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通报鄂州市政务环境(市直部门18个评价指标)第三方评价全省第六,为我市近年来参加省评价取得的最好成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