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省发改委机关党支部纷纷联合来我市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优化办 日期:2021-11-26

11月23日,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邵志祥率第四监督检查室党支部、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党支部一行29人来鄂州市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及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这是今年以来,省发改委第2次来我市开展此类活动。7月15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组支部、机关党办支部、基础处支部20多名党员联合来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带队的领导同志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给各位党员留下深刻印象。

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完成规定动作外,他们还分别到鄂州花湖机场、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场地或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创新研发等情况,听取对优化全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在11月23日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介绍了我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表示大家莅临鄂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对鄂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恳请省发改委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多给鄂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倾斜,鄂州将始终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群众意见为第一导向,努力打造成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争当中部地区营商环境“标杆市”,争创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市,推动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展现鄂州担当、贡献鄂州力量。

2021年是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已基本实现。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全国、全省有地位、有作为、有影响,创造了近3年来的辉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四个一”模式被《全国优化营商环境简报》推介;“五证同发”入选第三批省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18项评价指标中有11项名列全省第一方阵,其中3项列第一1项列第三;3个行政区在全省103个县(市、区)参加的评价中,鄂城区、华容区进入第一方阵且获省政府督查激励,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比率全省第一;高效办成一件事”、“一业一证”改革在全省作经验交流。全省“营商环境看实招”新闻发布会在我市举办专场,专题宣传鄂州的创新做法与成效。国家发改委法规司(牵头全国营商环境工作的机构)主要领导同志带队专程来我市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