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优化办靠前服务市场主体

信息来源:市优化办 日期:2021-08-27

今年以来,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市优化办)收到14家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20项,包含政策、法律、土地、交通、资金等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上学难等诉求,涉及1个行政区和14个市直部门。市优化办通过发函交办督办、现场督办、面对面协调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解难,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在合法的前提下尽量让企业满意。

市优化办实行限时办结回复制,一般问题5个工作日、疑难问题15个工作日;属于政策措施理解中的询问,即问即答。为统筹协调解决企业通过市政府门户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省政府门户网营商环境投诉平台、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平台等渠道反映的诉求,市优化办每月定期跟踪办理情况。为畅通市场主体反映问题渠道,规范办理程序,形成各部门办理合力,市优化办提请市政府出台了鄂州市营商环境问题投诉联动处理办法》。为强化问题整改督办,市优化办每月定期向纪委监委机关集中反馈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清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