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城区开通“企业服务直通车”

信息来源:市优化办 日期:2021-07-31

日前,鄂城区开通“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为企业提供集约集成化服务。企业可通过平台提交招工、融资、投资审批等需求,由平台管理部门(区发改经信局)交办给各相关职能部门限时办理,实现需求处理闭环、惠企政策一键查询、企业投诉一键直达、营商环境线上评价等功能。

湖北钻马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动漫游戏开发、技术推广、普通货物仓储服务等业务,拟在鄂城区投资落户。公司负责人朱德庆介绍,按以前流程预估,企业从立项到拿地再到施工,顺利办完各证件手续,预计将在9月开工,“企业服务直通车”开通后,他拿到湖北省首张《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四证合一”证书,项目提前两个月开工建设。

目前已有174家规上企业在平台上注册,企业既能进行政务咨询,反映自己的实际需求,也能对部门服务、审批事项、办事效率等不满意的环节进行投诉,贴心享受“店小二”服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