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优化办 日期:2021-04-19
     4月10日下午,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汉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副市长薛四清、岳劲,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绪武在市委五楼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开设了区分会场,临空经济区在市分会场参加。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强调,要提高站位,以思想破冰推进专项行动,站位“三新”要求、一流标准和人民立场,破理念规制之冰、习惯壁垒之冰、利益藩篱之冰,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大胆创新,坚持清单化、整体化、科技化、社会化和小口切入推进,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要奋发进取,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狠抓作风、着眼长效促落实,推动我省营商环境不断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气象。副省长曹广晶、徐文海出席会议。

省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市政府迅速召开了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形成行动自觉;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务求行动取得实效。“清、减、降”专项行动列为省营商环境督查重点内容,我市要将这项工作纳入全市营商环境督查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对行动不力并造成不良影响的,提交电视问效和提请纪委监委问责。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