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国家发改委法规司调研鄂州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优化办 日期:2021-04-19
    4月9日至10日,国家发改委法规司司长杨洁一行来到鄂州,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有关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发改委主任陈新武、省供销社主任曹松、省发改委副主任杜海洋、省中部办主任刘蕲冈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陪同调研。

杨洁司长一行先后来到三安光电、容百锂电、鄂州花湖机场数字中心及航站楼调研,考察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观看我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操作演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务副市长李忠禄汇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情况,鄂城区、葛店开发区,以及市法院、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税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本地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工作作了汇报;我市6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感受到的优化营商环境成效及有关建议。

近年来,我市相继开展了营商环境建设年、提升年和攻坚年三大行动,先后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56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48条”。我市商事制度改革荣获国务院督查激励,税收退库纳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复制推广经验,不动产登记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组织的第三方评估中连续3个季度排名第一,执行合同、保护中小投资者、获得电力等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

杨洁司长指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鄂州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看到了鄂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鄂州市在很多方面走上全省前列,在全国也是样板。鄂州注重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促进整个城市的高质量发展。企业来鄂州经商发展,营商环境是可预期的,是稳定、公平、透明的。要不忘初衷,继续为企业办实事,坚持问题导向抓提升、目标导向抓对标,认真宣传和落实国家的各项政策,加强政务监管和服务,不断创新落实举措,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