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及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举行

鄂州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及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6-06-13
         6月12日,全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及环城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少杰、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出席活动。
  我市倡议广大市民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自觉遵循“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公交车。倡导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上下班主动放弃小汽车,尽可能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或步行等出行方式,减少交通拥堵,为广大市民作出表率。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2日—18日,其中6月14日为全国低碳日。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低碳日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低碳创新”。
  此次环城骑行队伍由我市400名骑行爱好者组成,骑行路线起点为凤凰广场,途经凤凰路、鄂州职业大学、洋澜国际康城转盘、滨湖南路、鄂州广电中心、滨湖西路、五里墩转盘、市六中、滨湖桥、市政府,终点凤凰广场,全程9.7公里,平均骑行时间为60分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