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02-04
  
  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发改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布置2024年重点工作,并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强调了春节期间的纪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恒波作工作报告,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扬波主持会议

  会上,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鄂州粮油储备公司、机关科室及二级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工作述职,并对在2023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2个先进集体和22个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23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发改系统上下一心,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全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主基调,锚定全年“满堂彩”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重点工作,市发改委组织各地、各部门啃下了“硬骨头”,跑出了“鄂州速度”,交出了合格答卷,彰显了应有担当。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局出发抓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发改工作以“敢为人先”的勇气担当谋求鄂州新发展。一是要拼抢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满堂彩”,抓好指标计划调度,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做深做实服务业“数据打开”;二是要全力推进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要全力以赴争创全省一流营商环境;四是加快推进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五是着力统筹推进发展和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纪律作风建设要求,压实安全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