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用习近平党建思想引领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辉来市发改委讲党课

日期:2023-12-19
  为推动市发改委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推动全委各项工作稳步提升,助力鄂州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发改委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辉作专题党课辅导。
  徐辉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党建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第一方阵’”为主题,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重要意义、努力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新时代党的建设“第一方阵”四个方面,为市发改委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下一步我委抓好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发展具有切实的指导作用。
  市发改委党组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第一方阵”,下一阶段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用习近平党建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一要围绕“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这一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方针,在推动发展改革高质量发展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将其贯穿于发展改革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以党建推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服务业发展、航空枢纽、武汉新城、保价稳供、粮食能源安全等。二要大兴调查研究,及时解决发展改革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三要着力增强党支部“两化”建设。各党支部要增强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主题教育要“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充分发挥支部委员“头雁效应”和模范引导作用。四要高效落实工作举措,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力争申报的“机关党建品牌”、“书记领办实事”和“共同缔造”纳入全市示范项目;争取更多的党支部纳入甲级党支部、红旗党支部序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