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奋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征程中体现鄂城担当展现鄂城作为——刘恒波到鄂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12-19
  3月1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恒波走进鄂城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恒波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题,结合鄂城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特点,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悟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生动阐述,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系统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科学指引。

  刘恒波指出,鄂城区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区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视察鄂城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全国、省、市、区两会精神相结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在对标看齐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围绕“一主两区两带”高质量发展布局和现代化美好鄂城奋斗目标,发挥“坐拥空港枢纽、比邻武汉新城”优势,聚焦新区建设“主战场”、筑牢城乡融合“主阵地”、建强基层治理“主力军”,扎实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奋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征程中体现鄂城担当,展现鄂城作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