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深化武鄂同城,勇担新城建设先锋——市发改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到葛店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化武鄂同城、推进武汉新城建设,8月30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到葛店三安光电、芯映光电、逸飞激光等企业参观学习,开展“深化武鄂同城,勇担新城建设先锋”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一行先后深入葛店经开区三安光电公司、芯映光电公司、逸飞激光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工艺流程、科创研发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紧跟国际、国内市场需求,增强科技实力,加快科技研发,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积极参与解决“卡脖子”等技术难题。

  据悉,武汉东湖高新区与葛店经开区共建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已初步形成以三安光电为上游的LED芯片研发生产,芯映光电、瑞华光电为中游的LED芯片封装,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为下游的LED模组集成产业链闭环。

  在逸飞激光公司党员活动室,第一支部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深化武鄂同城,勇担新城建设先锋”开展了交流谈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参观的三家光电子信息企业是鄂州深化武鄂产业同链、推动武鄂协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立足发改系统职责职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担当起武汉新城建设重任,夯实光谷科创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基础,努力打造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做到以一域发展为全局增光添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