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紧盯群众“忧心事” 共建共治解民忧

日期:2023-12-19
  “老人家,您上次反映的缺少健身器材和汽车充电桩问题,已得到解决,请问还有没有其他需要解决的问题?”

  “真是谢谢你们,在家门口就能够参加健身活动、给汽车充电,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的忧心事。”

  近日,鄂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恒波深入联点共建单位火车站社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刘恒波一行先后来到国源小区、华昌小区、街办宿舍、还建九组等,走访查看老旧小区水改、安装电梯、彩砖路面硬化、电动充电桩布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群众需求,并针对难点堵点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刘恒波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基层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为抓手,不断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一体推进实践活动与共同缔造,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真正变“你和我”为“我们”。要抓实抓好“三张清单”,全面梳理下基层收集到的新问题,定期更新问题推进状态。要边实践边总结,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到解决一类问题。要把入户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期性工作贯彻落实,广泛征集群众诉求和意见,一条条探讨、一件件研究,逐个制定解决方案,明确责任对象,倒排完成时间表,尽快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糟心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