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感受发展成就 体验城乡变化——市发改委第一支部赴鄂钢、吴都粮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19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十周年,也是鄂州市建市四十周年,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业文化、生态文明、城乡发展中感受鄂州的变化,6月21日,市发改委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鄂钢、吴都粮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宝武鄂城钢铁,党员干部参观了5G智能控制车间,深入了解钢铁生产线5G场景应用,还参观了鄂城钢铁游客中心、湿地公园、操业集控中心、炼钢厂,了解企业发展史和生产工艺流程。在吴都粮库,通过与企业负责同志的交流,党员干部对当前粮食收购、储存、轮转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随后,在吴都粮库公司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感受发展成就、体验城乡变化”,党员干部开展了热烈交流讨论。大家感触颇深,四十年来,鄂州从“一钢独大”到多点支撑,从高能高耗到绿色赋能,实现了由“钢城”向“港城”转型。大家表示要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城乡融合、工业文明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坚决担当起航空枢纽和武汉新城建设重任,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干一行、精一行,团结协作,务实担当,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鄂州篇章贡献力量。

  (人教科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