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自查自纠展现新风貌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3-12-19
  为推动党员干部实干担当促发展,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党员干部围绕查找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部接续跟进,主动检视问题,立纠立改,展现新风貌。

  党组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文华同志围绕综合保税区申报等方面工作力度不够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揽责,不从客观找原因,专从主观找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目前,已为花湖机场协调争取省补贴资金9000万元,后期还将预拨1.6亿元;保税物流中心(B型)、五类海关监管场所已完成58%左右,均超时序进度,预计12月建成投用。

  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局副局长马继卡同志针对因公出差过程中分管科室人员统筹安排不合理问题开展有深度、有力度的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突出党性分析重点,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目前,及时下达2023年储备粮轮换计划,确保粮食库存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省级考核在全省10个粮食主产区排名第三,2023年有望继续保持优秀等次。

  党小组会上,机关三个党支部党员分批次纷纷主动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触及灵魂深处,一致表态坚决彻底整改,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持续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接受政治体检,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