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与联点共建单位赴阳新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2-06-28
     为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6月26日,市发改委与联点共建单位火车站社区全体党员赴阳新县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管理处会议室,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恒波以《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解读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结合市发改委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要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载体,持续弘扬优良作风,始终保持“时不我待、踔厉奋发”的拼抢实状态,把市发改委机关打造成为作风优良的一流机关;始终践行“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把市委市政府布置的每一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彩要锤炼过硬本领,时刻保持“空杯心态”,虚心向领导和同志学习,诚心向人民学习,潜心向实践学习,争做精于抽丝剥茧调查研究、长于力排众议科学民主决策、勇于逢山开路攻坚克难的行家里手要严于修身律己,落实《鄂州市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方案》精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增强攻坚克难硬本领,不断跑出贯彻落实新速度。


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相继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再次追忆了老一辈革命家光辉事迹。在那庄严厚重的浮雕上、展馆,一幅幅战斗图片,一篇篇文字记载,一个个浴血奋战的场景,都带领着党员干部走进了血与火的记忆,去缅怀那栩栩如生的往昔。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奋斗不止的坚定理想、对党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为人民群众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无不教育和警醒我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基层干部、身边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区域化党建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作出发改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