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5日,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开展“庆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太平以《学好党史必修课,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从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展开,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以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史,结合鄂州发展改革史,深刻阐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必然性和正确性。胡太平要求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公仆情怀,坚持务实态度,把共产党人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真正转化为克难攻坚的实际行动,用事实、成果、实效来检验学习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全委党员干部受到党性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联系自身找差距,认真践行党章党规,结合工作实际,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