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5-14
      5月12日晚,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维护广大社区居民切身利益,市发改委联合火车站社区组织联点共建单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编办、区统计局、驻社区工作组、西山派出所民警、辖区常驻地在职党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网格员进行合理分组有安排,进入国源小区、华昌小区等小区逐户敲门派发宣传单,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同时了解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未接种原因做好记录,还开展了社区党员遍访工作,为发挥党员参与社区治理提供新助力。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太平要求,活动结束后要迅速将入户情况进行梳理并向社区反馈,对入户未见到的居民要抓紧时间再次进行宣传核实,做到反诈骗宣传不漏一户,疫苗接种不落一人,遍访党员不少一人。胡太平强调,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居民服务,不仅是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各联点共建单位要积极主动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带领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为创建火车站社区“三圈两站一服务”党建示范点而共同努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