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我委选手刘航获西山街道火车站社区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1-04-22
     422日上午,西山街道火车站社区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如期进行,来自火车站社区辖区及其共建单位的18名选手代表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我委参赛选手刘航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火车站社区组织举办了“读党史、颂党情、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我委作为该社区牵头共建单位,组织选手积极参与比赛。

我委刘航诵读的原创作品《传承红色基因 扎根社区服务》,生动地表达了革命初期共产党员的百折不屈、新冠疫情期间共产党员扎实社区的无私奉献,情感真挚、直击人心,在打动观众的同时,也折服了现场评委,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

大赛中9家单位获得优胜奖,鄂城区检察院、鄂州市车辆管理所选手获得二等奖。鄂州市火车站派出所、鄂城区法院、火车站社区居民党员代表获得三等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