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企业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1-04-20
      415日,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走进鄂州樊口国家粮库,向企业党员阐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及要点,讲授党的发展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国有企业走深走实。

活动中,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董发胜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全面系统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并嘱咐大家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与意义。樊口国家粮库经理刘汉胜结合粮库工作实际进行了宣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樊口国家粮库按照上级部署,结合生产实际多形式开展实践活动,除完成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发放指定学习资料等规定动作外,结合自身生产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粮食仓储管理、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进国家粮食安全发展,为加快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人教科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