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

信息来源:人教科 日期:2021-04-12

48日,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3期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活动在铿锵的誓言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50余名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字一句吐露对党的无限忠诚,一声一顿饱含对党的倾心热爱。

接着,3名党员代表交流了前期读书体会。他们根据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分享了自己深受感触和印象深刻的党史故事,并结合自身岗位,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

               

分享交流活动结束后,进入集中读书环节。由两名党员干部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节选,《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朗读声高亢激昂,鼓舞人心、激荡胸怀。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太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四方面,深入阐述了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应该学什么、怎么学、落脚点是什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政治觉悟、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