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查找不足,对标先进,标准规范抓党建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3-19

  3月16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项会议,传达贯彻委党组关于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针对2020年度党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取得整改实效,为争创2021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打下坚实基础。委人教科和各总支、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董发胜分析了当前我委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工作要求不高,协调联系不勤、总结宣传不够、调研督导不细等具体问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优化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到市生态环境局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尚英介绍该局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说明。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不足找准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对标先进唯有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不断推进我委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