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2-23

220下午,按照市、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鄂州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工作及思想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为加快推进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市委第督导组到会指导。

发改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委班子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发改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太平代表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直奔问题,个人发言不遮不掩、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市委第督导组对市发改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组长张宗考作点评讲话时认为,市发改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互相批评有辣味,达到了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目的。他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抓好会后的落实和整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年工作中心,切实发挥好部门职能作用,为推进鄂州更新发展再作新贡献。

胡太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保持激昂奋发、接续奋斗、创新奋进的精神状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谋划、推进新时代发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以“项目建设攻坚年”为统领,以稳为前提基础,以进为方向目标,用更高的标准、更远的视野、更实的作风,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见到新气象,在推动“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中当标杆、作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