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联合扶贫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5-31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发改委联合扶贫村——梁子湖区涂家垴镇王营村,开展“庆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5月31日上午梁子湖区涂家垴镇王营村10名留守儿童,在市发改委驻村扶贫干部及村委干部的组织带领下,兴高采烈地乘车来到鄂州市中心城区,参加市发改委扶贫工作队为他们举办的“手拉手庆六一”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观看了一部专场儿童电影,参观了鄂州市博物馆和科技馆,电影的美妙、历史的神秘、科技的新奇,让他们 笑逐颜开。活动快要结束时,孩子们惊喜地收到了一份礼物“爱心餐”。返村途中他们纷纷表示,这个六一太美好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与温情,也激起了他们热爱科学、热爱学习的热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