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何文在市委巡察组向发改委反馈巡察情况会上要求 以巡察整改为动力 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

何文在市委巡察组向发改委反馈巡察情况会上要求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5-24

5月2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市发改委党组反馈巡察市发改委和原市物价局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在会上要求,要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工作推动力,以新的形象、新的作为,促进发改委事业再上新台阶。

何文在反馈会上讲话指出,这次反馈会是今年政府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在新成立部门市发改委召开的巡察情况反馈会,要按照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实效的思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达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正确认识这次巡察问题反馈,巡察不是“找荐”,是为了促进工作,是上级组织的帮助和关心,务必要端正态度,压实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按计划、分步骤抓好落实。要切实提高整改实效,充分用好整改成果,学会举一反三,指导和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以新形象、新作为,推动发改委事业再上新台阶。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涂文晖通报了市发改委和原物价局在坚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李忠禄就抓好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强化统筹安排,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彭中照代表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反思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剖析,迅速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慎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办笱沂远、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韩江红等参加反馈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