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开展作风整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5-13

贯彻落实市委“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方案,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 4月19日,市发改委机关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严纪律 强作风 提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认真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该委三个机关党支部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鄂州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

会上,围绕“治庸、提能、问效”主题,结合机关机构改革实际,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大讨论,与会的每名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认真查找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努力方向及打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