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到王营村开展扶贫专题支部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8-11-06

11月6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员和委扶贫工作队成员,一起赴涂家垴镇王营村开展“脱贫帮扶党员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委在5月、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进村后,又一次将“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开到驻点村,搬到精准扶贫脱贫主战场。

在王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发改委机关党员与王营村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全国扶贫日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精神。委驻王营村“第一书记”周绍红为大家讲了题为《心系群众全力做好扶贫工作》的党课,王营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王营村村情及贫困户基本情况。

通过交谈、查访等方式,委机关党员及扶贫队成员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认真填写《扶贫手册》,制定下一步扶贫措施,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帮助贫困户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冒雨实地观看了王营村精准扶贫项目光伏发电站。该项目每年可创收近10万元,为王营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带来实际效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