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九九重阳节 和谐夕阳红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8-10-1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市发改委与火车站社区在华昌小区联合举办了“九九重阳节、和谐夕阳红”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这天下午,市发改委二支部10多名党员干部和火车站社区党员干部来到华昌小区,为小区老人包饺子、送演出,共话重阳节。大家拌好馅、准备好皮儿,齐动手包饺子。“人多力量大”,饺子很快就包好了。在下饺子的同时,文艺演出开始,整个小区广场顿时热闹起来。文艺演出现场,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为在场的50多位老人呈现了精彩的舞蹈和黄梅戏等经典节目。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重阳节。

                        (市发改委机关二支部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