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发改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8-09-14

自2017年以来,市发改委通过公务员招录、“121人才池”招聘、选调生录用、军转干部安置等途径,先后招录10余名青年干部。为了让青年干部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和胜任岗位,9月13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主持。

 会上,近20名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刚刚入职的新人谈了各自以前的工作学习经历,还谈了面对新岗位的困难及今后的打算。早几年到岗的老资历青年干部结合自己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

委领导彭中照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交流,并对每个人的发言作了点评。他们强调,新兵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地熟悉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业务知识;干工作光凭热情和积极性还不够,还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要多向老同志虚心请教,不断累积工作经验,提高胜任工作的能力。

最后,彭中照对全体青年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吸收新思想、新观念、新思路,针对发改系统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灵活多变的方法和手段,提升自我工作能力;二是认识自我,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的同时,还要善于勤以补拙,实现从弱到强的转变;三是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踏踏实实地将自己每天的工作做好,向优秀公务员看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