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召开专题扶贫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8-07-05

72日,市发改委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传达629日全市扶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全市扶贫考核会议精神,分析扶贫工作普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随后,委干部、驻王营村第一书记周绍红对当前王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工作开展中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彭中照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扑下身子与帮扶对象交朋友,象亲人般关怀他们;要细化帮扶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好药方子,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要针对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努力完成年度脱贫目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