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8-04-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11日下午,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中照本委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

彭中照用简练生动的语言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牢记使命要求是什么如何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诠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使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革命前辈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彭中照结合我党光辉的奋斗历史,担负为人民谋利益、为民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进程中,涌现出来的可歌可泣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谆谆提醒党员干部务必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发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中去,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抓创新、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充分发挥综合经济职能作用,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惠及全人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