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政府 就优化营商环境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政府 日期:2022-11-11

  全市企业家朋友们:

  企业兴,则百业兴。回望奋进征程,鄂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镌刻着广大企业家奋楫争先的身影,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近年来,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叠加影响,广大企业家识大体、顾大局,在严防疫情输入、保障物资供应、着力稳岗就业等方面,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主动作为,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合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在此,我们由衷感谢大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 

   乘风破浪开新局,扬帆起航正当时。中共鄂州市委、市人民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对标全国一流,持续优化升级和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相继开展了营商环境建设年、提升年、攻坚年和创新年行动,牢固树立 “店小二”意识,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尊重企业、善待企业家,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充沛的“阳光雨露”,矢志打造投资兴业的“沃土”、干事创业的“乐园”!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企业家大有可为的时代!希望广大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在鄂州深入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的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希望各行业协会商会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政治引领、促进政企沟通、服务企业发展,切实当好广大企业家的“贴心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广开渠道认真倾听企业家的意见与建议,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各级监督机关认真受理和查处损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也希望企业家加强全方位监督。 

  中共鄂州市委、市人民政府将不断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向营商环境顽瘴痼疾开刀,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服务。让我们同心相向、携手奋斗,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衷心祝愿全市广大企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祝愿广大企业家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政府 

                 20221110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