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发改委优化营商环境承诺书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6-08

为全面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部门力量,公开承诺如下。

一、牵头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发挥市优化办职能作用,强化统筹协调、情况反馈、督办考核。制定全市营商环境攻坚年工作方案,制定月度工作计划并推进实施。组织市直部门和各区积极争创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

二、推动“非禁即入”政策落实。贯彻落实国家《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0年版)》措施,严格执行“全国一张清单”,确保“一单尽列、单外无单”;持续放宽市场准入门槛,推动破除各种形式的市场准入不合理限制和隐形壁垒,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三、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改革。支持民营企业参与电力、电信等重点行业和领域改革,参与交通、水利、医疗、养老等领域投资建设和运营,老旧小区、商业区改造等城市更新项目。

四、推进区域性统一评价。重点在鄂城区、华容区开展区域评价工作,确定统一评价事项范围,加快各事项报告编制进度;强化区域统一评价事项结果应用,让改革惠及更多企业和项目单位。

五、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在项目投资领域公布政务服务承诺书;将联合奖惩系统嵌入政务服务一张网,为各部门办理“一网通办”事项提供信用审核服务。及时更新我市信用平台信用信息汇集目录;在“信用中国(湖北鄂州)”网站嵌入全国信用信息协同修复系统,对符合条件的修复申请,加快初审进度。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投诉监督电话027-60830420。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