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关于同步更新我市收费标准清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价格科 日期:2021-05-06
 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第十次动态调整收费标准清单的通知》要求,我们以省公布的收费清单为基准,结合我市实际,同步《鄂州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收费标准清单》《鄂州市实行政府定价的涉企收费标准清单》进行了第13次更新更新内容主要是部分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已经放开或取消,涉企公证服务收费标准降低,增加中央立项的信息公开处理费等。本次动态调整后的收费清单同步在“湖北省政务服务网”、“鄂州市发展改革委网”上公开发布。

请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通过互联网及时下载《鄂州市收费标准清单》并在各自相关网站上网公开,方便公众查询监管;同时督促各收费主体做好收费公示。

附件:《鄂州市收费标准清单》

 

                                                   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