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公开鄂州市中医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成本的监审结论

信息来源:价格科 日期:2020-10-09
     根据国家发改委8号令、《湖北省价格条例》、《湖北省成本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现将鄂州市中医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成本监审结论向社会公开。社会各界可在该项目成本监审结论公开期间,通过信函、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综合管理科。

信函邮寄:鄂州市寿昌大道47号发展大厦824室

电子邮箱:1211012382@qq.com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李莉    027-60830315

附件:关于鄂州市中医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成本的监审结论

      

                       

        2020年10月9日

 

 

 

 

 

附件

 

关于鄂州市中医医院

停车场停车服务成本的监审结论

 

根据鄂州市中医医院《关于正式启用停车收费重新核定收费标准的请示》(鄂州中医院文〔2020〕28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湖北省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引入第三方审核服务实施办法》的规定,我委价格综合科委托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对鄂州市中医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项目进行了成本监审。现将监审情况报告如下:

一、成本监审项目基本情况

鄂州市中医医院停车场(以下简称“中医院停车场”)车辆停放保管服务由鄂州市亿利永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物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8日)实际经营。

中医院停车场车辆停放保管服务项目主要用于保障鄂州市中医医院职工和患者的车辆得到有序停放,营造良好的医疗工作秩序和生活环境。停车场共划有106个中小车位,全年按365天计算可累计提供928,560.00小时车辆停放保管服务。

该服务项目从2019年6月开始运营,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2019年可累计提供544,416.00小时的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为97,656.00车次提供了车辆保管服务,实收金额15.92万元;提供停放时间累计401,577.91小时,实际停放利用率为73.76%;其中:

月租车38,189.00车次,提供停放保管服务时间累计为298,595.79小时。月租车实为鄂州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及家属车辆,根据合同约定,享受免费停车服务。

外来车辆59,467车次,提供停放保管服务时间累计为102,982.12小时,扣除免费车辆后的有效停放时间为81,429.95小时,实际停放利用率为14.96%。

二、成本监审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

2、《湖北省价格条例》;

3、《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8号令);

4、《湖北省定价成本监审固定资产折旧技术规范的通知》(湖北省物价局鄂价成[2014]103号);

5、《湖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6、亿利物业公司提供的原始凭证及相关资料。

三、成本监审程序

1、与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和亿利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沟通,对双方提出要求,要求亿利物业公司提供与停车场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成本相关的会计资料及凭证(2019年度),要求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发改委8号令的规定对亿利物业公司提供的相关成本资料进行审核;

2、现场实地勘察停车位数量、收费人员及保安人员的配备情况等;

3、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对亿利物业公司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初审;

4、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到现场实地审核会计资料等支出凭证;

5、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核定并出具中医院停车场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成本审核报告初稿;

6、我委价格综合科对该初稿进行进一步的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

7、我委价格综合科会同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就成本审核的初步结果,到市中医医院征求亿利物业公司负责人意见。

8、湖北天道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出具鄂州中医医院2019年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成本审核报告。

9、我委价格综合科组织专业人员对该成本审核报告进行验收,形成最终的成本监审结论。

四、定价成本

成本监审核定鄂州中医院停车场2019年车辆停放保管服务费综合运营成本为18.49万元,扣除免费车辆后的有效运行时间为81,429.95小时,单位成本为2.27元/小时

 

 

2020年10月9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