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关于鄂州市2018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05-13

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各重点用能单位: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2018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委对全市纳入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14家企业2018年节能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市整体情况。全市14家重点用能单位,全部完成或基本完成2018年度节能目标,2018年各单位能耗总量控制目标合计461.79万吨标煤,实际能耗合计460.47万吨标煤,超目标完成节能1.32万吨标煤。

二、“千家”企业初审情况全市纳入“千家”企业管理的重点用能单位共2家,经初步审查,完成目标1家,基本完成目标1家,最终结果待省级核定

“万家”企业考核情况全市纳入“万家”企业管理的重点用能单位共12家,经区级初审及市级核定,完成目标7家,基本完成目标5家。(详见附件)

实施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严控重点用能单位能耗,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有关要求,提升我市能效水平,完成省下达“十三五”能耗“双控”目标的重要保障。2019年,各区、开发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辖区重点用能单位的能耗管理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共抓长江大保护、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各重点用能单位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节能措施,实施企业能效综合提升,确保完成年度能耗“双控”目标,合力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鄂州市2018年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表

 

 

201959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