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7名省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上岗”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2-12-13

  今年10月,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聘请了鄂州市7名同志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近日,鄂州市发改委(鄂州市优化办)组织召开省观察员座谈会,受托为武军、何志天、张妍、王建华、梅向林、李惠强、林命强等7名观察员颁发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制发的聘书,听取各位观察员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观察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鄂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明显成效,围绕鄂州市经济发展、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鄂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恒波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们为鄂州市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省级观察员十分不易,要认真履行职责;市发改委(市优化办)要畅通观察员反馈渠道,认真交办、督办观察员反馈的问题与建议;要加强政策宣传服务,为观察员掌握政策、宣传政策和监督政策执行提供全方位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观察员实行聘任制,由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聘任,每届聘期1年,主要职责包括宣传政策、反馈企业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反馈营商环境正反方面的现象、监督政策落实情况、建言献策以及受托的其他工作职责等六个方面。 

  (鄂州市优化办供稿 刘逸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