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争取中央投资2088万元 助力养老项目发展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2-04-20

  近日,省发改委以鄂发改投资〔2022〕71号,下达我市鄂城区公办养老服务中心项目2022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088万元,今年我市社会事业领域争取中省项目资金达到3188万元,实现了新突破。鄂城区养老服务中心,总投资3495万元,总建筑面积117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提供养老床位234张,进一步改善鄂城区养老服务基础设施条件。

  近年来,为补齐我市社会事业短板弱项,增强民生福祉,市发改委紧盯中央预算内投资导向,抢抓政策机遇,主动谋划,适时申报一批符合国家政策、成熟度较高的项目争取中省预算内投资。截至目前,我市已有7个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共获得中省预算内投资3188万元,有力地推进了我市基础养老、教育、卫生等民生项目服务保障水平。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各地各有关部门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谋划推进一批民生项目,全力争取中省预算内资金支持;督促项目单位及属地政府认真组织实施好中省预算资金支持项目,强化管理,确保安全,充分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带动和引导作用,同时激发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服务业发展的积极性,逐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进一提升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