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1-08-03
  近日,市发改委主任胡太平带领粮食科、军供站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鄂州军分区、驻鄂州武警支队开展“八一”进军营走访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小米、绿豆、面条等节日增供物资。市军粮供应站的同志们向官兵们讲解了粮油食品的保管知识、粮油健康常识。
  官兵们对我市军粮供应保障及服务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还围绕优化服务、保障质量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军粮供应的措施。

  市发改委主任胡太平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隆重纪念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扬“为兵、敬业、务实、创新”的军粮精神,倡导节约粮食意识,以宣传造势和正面舆论引导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拥军优属工作和“双拥共建”工作,彰显军民鱼水深厚情谊。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