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召开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4-02-06

  21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2024年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援疆办)主任刘恒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乡村振兴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全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参加座谈,市发改委(援疆办)副主任雷雄盛主持会议。


  会上,6名援疆干部人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援疆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体验与收获。 

  在座谈会中,刘恒波对积极投身援疆事业的干部人才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我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号召,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托,奔赴新疆,积极投身84团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擦亮了特色品牌,推动我市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恒波指出,援疆干部要牢记全市人民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示鄂州干部人才的风采。市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当好后盾、做好保障,为援疆干部干事创业提供支持、创造条件、排除后顾之忧。 

  座谈最后,刘恒波向援疆干部人才及其家属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