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心系人才 暖心关怀——刘恒波同志春节前慰问我市优秀人才代表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4-02-02
  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局局长刘恒波专程走访慰问了“梧桐计划”高层次人才、湖北丽美药用包装有限公司科技副总严国平教授。

  刘恒波同志与严国平教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严国平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企业创新发展需求,认真聆听严国平教授对企业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的意见建议。刘恒波同志向严国平教授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对其一年来在卫生健康事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优秀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作出新贡献。

  严国平教授表示,组织的关心、关爱让他备感温暖,备受鼓舞,今后将继续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