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2023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

信息来源:价格管理科 日期:2023-03-21
 

 

为全力推进我市2023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落实320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我市2023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市财政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农业农村局,以及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张桂芳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鄂州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2023年度实施计划》,通报了省对我市2022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考核评分结果及扣分原因,听取了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区财政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介绍本部门、本辖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及实施情况、工作中存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以及下步工作安排和计划。同时,会议研究并讨论了我市目前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以及下步组织开展改革验收、调研办各区任务推进及落实情况工作安排和计划。

最后,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张桂芳同志强调,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考核是纳入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市、区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把推进落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来抓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对标年度改革任务,倒排工期,促进改革任务序时推进要进一步切实落实改革任务的属地责任和部门主体责任,加强巡察和督办力度确保我市今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按期完成,落实见效。

 

价格管理科 供稿)

 

 

2023321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