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砥砺奋进新征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日期:2023-01-20
  1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发改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布置2023年重点工作,并对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及机关、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发改局,乡村振兴工作、鄂州粮油储备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扬波主持,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局局长刘恒波作总结讲话。


  会上,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葛店经开区、临空经济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委乡村振兴工作队、鄂州粮油储备公司、机关科室及二级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工作述职,传达学习了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在2022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2个先进集体和22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发改系统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千方百计抓项目、谋发展、稳增长,全力以赴优环境、促改革、防风险,以发展改革事业之“进”,促经济大盘之“稳”,为鄂州加快“两区一枢纽”建设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答卷。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发展改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把握危与机的辩证法,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加快推进探索建设“花湖机场内陆自由贸易港”、武汉都市圈发展、争创国家级临空经济区、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等重大战略实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拼抢一季度“开门红”,做好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服务业恢复发展,完善机场多式联运集疏运体系、加快武鄂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塑造营商环境新格局、民生保障与粮食安全等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扎实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全市发改系统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率先行动,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严的基调、坚持统筹联动、坚持成效检验,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