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鄂州市激励营商环境评价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信息来源:市优化办 日期:2023-01-06
     近日,为激励在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根据中共鄂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规定,经市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复,鄂州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决定对12家单位和10名个人予以激励。

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行政审批局等12家单位在2022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中增加优秀等次比例至25%。同时,按照湖北省公务员及时奖励有关规定,通过组织实施、部门研究推荐、征求意见、集中研究等程序,对10名公务员给予记三等功奖励。

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要求,受激励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全市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要对标先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奋起直追、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为鄂州市深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