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开展重大行政决策和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用法规科 日期:2022-09-15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治观念,推进行政决策及规范性文件起草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9月13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重大行政决策和规范性文件业务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了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方同志进行授课。
  

  培训围绕《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湖北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进行深入解读,详细讲解了重大行政决策和行政规范性文件的识别、制定、审查备案执行等一系列务实问题,并通过经典案例,生动阐释了在决策作出和文件起草过程中坚持开展调查研究、充分沟通协商、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审查评估等各项规定动作的重要性。 

  参训人员表示,培训讲解全面细致、精准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当前法规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更准确把握,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严格履行有关规定事项,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信用法规科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