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发改委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08-23

  近日来,市发改委根据上级指示要求,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领导带头、全员上阵,充分发挥包保社区牵头单位的表率作用。 

  8月12日、8月18日,市发改委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火车站社区约400户居民家中,向广大市民讲解创文的重要意义、宣传创文内容、发放市民手册,号召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实践者、先行者。 

  接到上级创文通知后,市发改委召开了创文工作部署推进会。从8月19日值守开始,每天投入50人次,对包保的主次干道、火车站周边区域的垃圾、牛皮癣、停车秩序等进行清理整顿,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争做文明市民。针对前期测评中火车站出现的设施老旧、地砖破损、标志不清等问题,市发改委连夜从麻城定制石料并铺设到位,更新了所有广告宣传栏,更换了所有的老旧设施。 

  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市发改委将继续按照市里统一部署,进一步投入物力人力,以最能吃苦的精神,最能干事的标准,不惧酷热、向难而行,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增光添彩。(办公室供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