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柯晓辉来我委调研老干工作

信息来源:老干科 日期:2022-08-01
                                          凝聚合力抓治理  发挥余热出成效

 ——市委老干部局长柯晓辉来我委调研老干工作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柯晓辉带队来市发改委调研老干部工作。

柯晓辉在委副主任吴文华等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抗日老革命、离休干部郭俊,并送上慰问金。

在发改委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柯晓辉实地查看了老干部活动室建设情况,听取了市发改委老干部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以及落实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并与老干部代表廖正祥等同志就如何抓好老干部工作引导老干部融入基层治理出成效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柯晓辉对市发改委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市发改委老干部工作之所以能取得成效: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委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老干部工作,注重党建引领,老干部党建工作抓得牢抓得实。二是注重政治引领。老干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老干部兴趣足、参与性强、凝聚力高,形成了工作合力。三是精准服务到位。老干部活动中心强化服务职能,组织老干部到相关单位献言献策,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等,助推老干部发热发光。涌现出了像查国芝自愿缴纳5000元大额党费等先进典型,老干部的幸福指数普遍提高。

柯晓辉就如何引导老干部融入基层治理、发挥优势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守护好;老干部有政治、经验、威望优势,我们要运用好。同时我们也要关心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合理愿望和诉求,给老干部们营造一个幸福的晚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