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勇当发展先行者 谱写改革新篇章 市发改委开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发改委 日期:2022-07-26

  

  “任何艰巨而伟大的事业,都由一砖一瓦垒砌而成,全委上下必须激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激发奋力奔跑、勇毅前行的实干劲,以尽心尽责尽力抓落实的主人翁姿态奔跑,勇当发展先行者,谱写改革新篇章,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发改力量。”7月25日上午,市发改委会议室座无虚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恒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全委机关干部奉献了一堂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精彩党课。 

  刘恒波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体现的思维方法,准确把握报告提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和路径举措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刘恒波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结合起来,立足职能、找准定位,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推进项目建设,以比学赶超的拼劲优化营商环境,以坚定不移的韧劲深化武鄂协同,以拼搏进取的钻劲推动县域经济突围,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再加力,在企业精准帮扶上再加力,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力,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的发改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1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199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鄂州市鄂城寿昌大道47号,鄂州发展大厦7-9楼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27-60830400